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组织召开PPP项目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1-26 10:59:40  来源:

  

  2018年11月24日上午,市政集团在研发大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PPP项目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市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强,市政集团各分管领导、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在建PPP项目实施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项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汪小南主持。

  

  会上听取了湖北香溪长江公路大桥及广水市印台山文化生态园建设PPP项目两家项目公司的示范性经验交流,听取了其他项目公司针对已中标PPP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的详细汇报,研究分析了国家最新的PPP政策导向和集团在手PPP项目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PPP项目工作重点。

  

  市政集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强强调,要充分认识PPP项目的重要战略意义,高站位有序推进PPP项目;要总结成功的PPP项目经验,提高PPP项目的管理水平;要积极策划好项目后期运营绩效管理,细化运营绩效考核指标;要试行将运营工作切块,组建专业化运营团队管理,提升项目运营综合能力。(赵文黎)

 

11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