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荣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佳“2018年度最具爱心慈善企业”

时间:2018-11-28 11:27:07  来源:

  11月27日下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了关于对车都阳光慈善基金“爱心大接力 慈善一日捐”的表彰大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慈善扶贫帮困意识,促进我区“幸福车都”和“民生升级版”建设。此次活动表彰了10名“2018年度最具爱心慈善志愿者”、10名“2018年度最具爱心慈善大使”、10名十佳“2018年度最具爱心慈善企业”。其中,市政集团荣获十佳“2018年度最具爱心慈善企业”。

  市政集团获得此次殊荣,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对集团在公益活动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我们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承诺、不改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慈善事业,为经开区慈善扶贫事业和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肖婕、赵文黎)

12121212121212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