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组织召开军运会项目生产推进会

时间:2018-12-17 14:56:04  来源:

  2018年12月15日下午,市政集团在临江大道(二七长江大桥-张之洞路)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军运会项目专题生产推进会。市政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国强、市政集团领导层、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军运会项目分管领导、总工程师、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临江大道(二七长江大桥-张之洞路)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在专题会上,各子分公司各自对在手军运会项目生产推进情况、重要节点工期目标、质量标准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总结分析了当前军运会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及工作要点,统筹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

  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国强强调,此次会议非常重要,既是市政集团军运会项目推进会也是动员会,大家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角度,全面提升项目品质,追求卓越。同时,以军运会为契机,展示集团公司的专业实力,打造武汉市政集团建造品牌,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