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举行2018年优质工程评选会

时间:2019-01-02 11:21:49  来源:

  12月29日,集团总工办在临江大道(右岸)道排工程指挥部举行了集团公司2018年优质工程评选会。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及集团技术委员会担任评审委员,会议由肖总主持。

  2018年集团共有竣工工程32项,通过各子分公司推荐及总工办进行资格复核,有24个项目满足集团优质工程评选条件并参与复查评审。本次优质工程评选由总工办、城建公司、机械化公司、路桥公司、桥梁公司、隧道公司、道排公司、环境公司、新启翔公司等单位共组成3个复查小组,于12月7日~25日对申报项目的现场外观、质量保证资料和实测抽检等情况进行了交叉复查。

  会上,各小组分别汇报了申报项目的复查情况,经评审委员讨论并进行投票,最终推荐长江武汉河段汉阳江滩防洪及环境综合整治续建工程(杨泗港上游端至白沙洲大桥上游端)施工项目、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项目、亚行城市路网完善项目路桥完善子项目凤城八路-太华路立交工程等20个项目为2018年武汉市政集团优质工程。此次优质工程的评选结果将作为集团各子分公司年度质量目标考核的依据。

IMG_1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