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和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18 08:35:40  来源:

  1月17日下午,市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强等领导在市政科技信息研发中心会见了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等领导一行。

  会前,汪志勇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市政集团荣誉展厅。会谈中,张国强董事长对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董事长汪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张国强董事长介绍了近年来市政集团发展历程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BOT、PPP、EPC新模式下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武汉市基础设施建设。汪志勇董事长介绍了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的发展现状,表示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愿意加强与武汉市政集团合作,在施工、设计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强强联合、共赢共进的合作。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