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生产计划会

时间:2019-01-21 08:23:58  来源:

  1月19日上午,市政集团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生产计划会,市政集团领导层、各部门负责人,市政集团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会计师、安全总监及生产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2018年四季度及全年生产完成情况,下达了2019年一季度生产任务计划,并对在建重点项目、军运会项目和PPP投融资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总经理何勇分别就贯彻落实2019年航发集团经济工作会精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节前维稳工作;做好春节前资金回收工作;抓好节后恢复生产及完成2019年一季度生产任务等方面作了重要部署。

  会议号召各单位以航发集团经济工作会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流的工作质量,发扬克难攻坚、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2019年一季度生产目标顺利实现。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