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

时间:2019-01-21 08:25:44  来源:

  1月17日,武汉市政集团经营发展公司邀请十余家央企在汉机构主要负责人莅临市政科技信息研发中心,参加“武汉市政集团与在汉央企经营工作交流座谈会”,总结成果,分享经验,寻求支持,共谋发展。

  会上,经营公司经理牛正可介绍了市政集团的2018年的经营成果,精品工程业绩、科技创新成果。各央企经营负责人对当前国内市场及金融政策作了分析,并结合各自区域市场拓展经验和自身经营工作感受进行交流发言。

  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汪小南作为经营工作分管领导,代表市政集团做了交流讲话,阐述了市政集团开放经营、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助推建筑业持续迅猛发展。未来希望可以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和多企业多层次合作,呼吁央企与地方企业互信互通,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市场秩序,共同提升行业管理和发展水平,各参会单位代表纷纷表示认同,并对市政集团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此次活动为市政集团与在汉央企之间搭设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合作氛围。

  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及所属各单位经营负责人共10余人参会。(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