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院士一行调研南湖水环境提升工程项目

时间:2019-02-19 14:05:50  来源:

  2月19日上午,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院士冒雨带领航发集团及市政集团相关班子成员莅临南湖水环境提升工程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碧水集团、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院、武汉防洪勘察设计院、市政集团科研公司、隧道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从项目前期勘察设计,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先启院士对项目前期工作、大临搭设、项目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工程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举EPC项目队伍之力、航发集团之力、市政集团之力从战略高度、发展高度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集中力量做好工程;二是要加强EPC项目的统筹协调作用,打造一流设计和施工水平,重点做好专家评审、协调沟通等工作;三是要彰显项目影响力,进一步通过项目建设培养人才、积累经验、发布成果,为武汉乃至全国水环境治理提供借鉴;四是借助社会各方力量为项目顺利推进服务,重点解决好截污问题;五是做好文明施工,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将南湖水环境提升工程打造成武汉、湖北乃至全国的样板工程。

  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就贯彻落实谢先启院士意见明确表示:一要建立推进协调调度机制,严格按照EPC工程要求推进项目建设;二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总体设计的三个阶段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完成好项目建设。(侯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