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航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先启院士一行调研军运会府河桥、机场路项目

时间:2019-02-22 08:32:00  来源:

  2月20日上午9点,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先启一行调研桥梁公司军运会府河桥、机场路项目。

  谢院士一行在桥梁公司董事长的陪同下冒雨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谢院士对桥梁公司取得的进步表示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一定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按时完成军运会保障工程的各个节点任务,做好精细化施工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桥梁公司全体员工定将全力以赴推动现场施工进度,严格把控施工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军运会保障工程每一个节点任务。

  目前,军运会府河桥道路工程已基本具备沥青摊铺条件,府河桥右幅桥梁已完成结构加固施工,左幅桥梁正在进行湿接缝、横隔板加固,丰荷山立交涂装正在进行中;机场路项目已完成全部道路拆除及沥青铣刨、中央绿化带拆除、沿线路基注浆、破损路面混凝土换板等基层施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221104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