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彭浩调研航发、市政集团

时间:2019-02-28 09:02:07  来源:

  2月27日,武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彭浩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座谈。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总经理黄兆义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彭主任一行在谢董事长、黄总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公司荣誉室,仔细了解集团公司的发展历史、代表性工程业绩和科技创新成果,对集团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总从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成绩、市政集团在经开区的成长情况以及下步发展愿景作了简要汇报。谢董事长代表航发集团,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经开区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经开区能继续支持集团的改革发展。

111111111.png

  彭主任高度评价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在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航发集团拥有深厚的发展历史、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是武汉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他要求,经开区各职能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搞服务,立足一线解难题。他相信,在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航发集团一定会取得新的进步、获得新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