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院士调研美丽乡村带项目

时间:2019-03-14 08:28:27  来源:

  3月1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会同黄陂区委书记曾晟等领导一行调研军运会保障工程----黄陂区木兰美丽乡村带项目。黄陂区人大常委主任陈国良,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黄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少敏,航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董事兼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等领导陪同调研。

_MG_2887.JPG

  谢院士和曾书记一行深入一线,先后到东风村、白塘村还建点现场调研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项目的施工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继续保持工作干劲,再接再厉,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期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313112627.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院士指出,美丽乡村项目是黄陂区军运会保障项目的重要一环,政治意义重大;他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要绷紧神经、全力以赴,保证安全生产,严控施工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曾书记代表黄陂区委、区政府对航发集团支持黄陂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建设,确保将美丽乡村项目打造为黄陂区军运会保障工程中的亮点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