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

时间:2019-03-19 10:29:06  来源:

  2019年3月15日上午,市政集团组织召开了一季度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汪小南主持,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强及其他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管经营领导、总会计师、经营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汉市政建设集团2019年经营工作计划》、《武汉市政建设集团经营绩效提升两年行动方案》,回顾总结了2018年经营工作,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市政集团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与会各单位2018年经营工作总结及2019年经营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集团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9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策划了2019年全国重点区域市场跟踪指导计划、重点项目及城建计划推荐项目计划,并下发了《武汉市政建设集团2019年重点区域市场及项目跟踪计划》。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经营工作的重要性,谋划好2019年经营工作布局,进一步提高经营工作的格局和站位,精准定位专业化发展方向、区域市场、重点项目,规范经营投标工作行为,全力以赴开展经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通讯员:赵文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