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生产计划会

时间:2019-04-15 14:48:53  来源:

  4月11日下午,市政集团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二季度生产计划会,市政集团领导层、各部门负责人,市政集团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会计师、安全总监及生产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生产完成情况,重点项目生产推进情况;听取了所属各单位2019年一季度生产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及2019年二季度生产工作的具体措施;研究确定了2019年二季度生产计划及工作重点。

  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总经理何勇分别就提升制度管理执行力、确保完成二季度生产目标、全面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抓好安全文明生产各项工作、强化企业盈利创效能力、坚持红色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等方面作了重要部署。

  会议号召,二季度的号角已经吹响,各级领导要认识再提高,重点再聚焦,作风再务实,紧盯上半年各项任务目标,谋划好二季度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拼搏赶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圆满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