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与三家单位签订武汉市市政建设科研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

时间:2019-04-18 08:58:50  来源:

  4月17日,市政集团与武汉综合交通院、荆门天鼎市政、武汉建工设计在306会议室签订武汉市市政建设科研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肖典鳌,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综合交通院总经理雷莉,荆门漳富公司总经理李飞鸿,武汉建工设计董事长胡涛及光谷交易所、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科研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签约仪式。集团公司企业规划建设部部长翁志祥主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肖典鳌致欢迎词,科研公司及三家签约单位分别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合作方向。肖总讲话中指出在市国资委指导下,从去年12月19日科研公司增资扩股项目在光谷交易所正式挂牌,经过4个月的公开征集和遴选战略投资者,最终两家国有企业和一家民营企业成功入选,标志着集团公司在深化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取得成果,此次混合所制改革将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随后,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致辞,对航发集团的成立、市政集团发展历程和公司业务范围、重点工程项目和技术优势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并希望各股东能继续共同推进科研公司深化企业改革改制,实现管理更规范、运作更科学的现代法人治理企业。同时借助本次合作契机,希望进一步与三家单位深化交流、优势互补,联合创造更多的投资机遇和业务协同效应。

  本次增资扩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市政集团与三家投资者将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本、技术和业务优势,将共同搭台,携手合作,共同促进设计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增资扩股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