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省住建厅傅继成副厅长调研武汉市政建设集团

时间:2019-04-26 08:32:06  来源:

  4月24日下午,省住建厅傅继成副厅长一行赴市政集团开展调研,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参加调研,市政集团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是实地踏勘市政集团承建的军运会项目——武汉体育中心2018年汽车摩托车运动大会“铁马”赛道及配套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汇报,了解市政集团承建的所有军运会项目当前施工情况。航发集团总经理黄总对傅厅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厅对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傅厅长充分肯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并强调,武汉体育中心作为军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期,要提高站位、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重任,为军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基础保障。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市政集团总部306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集团董事长张总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企业2018年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难挑战。傅厅长认真听取了市政集团的情况汇报,并征集了企业对推进市政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建议。

  调研最后,傅厅长高度肯定市政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就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主动做好工作指导,发挥龙头企业优势、整合资源凝聚发展合力,营造良好成长环境、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重要指示,同时强调,省厅高度重视本次调研活动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组织省厅有关部门集中研究,制定相应解决举措办法,为推动我省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服务。

1556240196(2).jpg

15562402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