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与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09 15:31:21  来源:

  2019年5月7日下午,市政集团与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控股”)在市政科技研发中心306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总经理何勇,武汉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思,总经理曹明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围绕各自专业领域、区域影响等方面的优势,共商深化多领域合作模式,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双方表示将携手并肩,抱团出击,共享资源,互通信息,全力推动双方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武汉控股是武汉市城建系统进行股份制改造的第一家上市公司,由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水务集团”)独家发起,主营业务涵盖污水处理、自来水生产及隧道等城镇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多年来,市政集团及旗下子分公司参与了众多水务集团项目建设,与武汉控股也有诸多合作,为双方共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参与污水治理、城乡供水等城镇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助推武汉新发展,共谱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