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承启调研市政集团

时间:2019-06-03 16:49:21  来源:

  6月3日上午,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承启带领航发集团部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到市政集团调研。市政集团全体在家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子、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参会。

  调研会上,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就企业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航发集团邓利明、王文珊、贾永胜等领导分别就质量技术、财务金融、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航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从狠抓经营、苦练内功、创新驱动、人才优先、效益为本等五个方面对市政集团提出了相关要求。

  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承启指出,市政集团具有50多年的历史积淀,在我市城市建设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生活环境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强调,航发集团成立以后,市政集团发展进入了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市政集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航发集团发展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战斗力,做出更大成绩;要进一步狠抓对标,提高管理质量、管理效率和管理效益;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创优;要进一步树立全局思维,夯实基础实力,重视经营质量,抓好融资工作。

11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