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 调研集团公司光谷广场综合体项目

时间:2019-06-10 10:30:04  来源:

  6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带队,调研集团路桥公司在建军运会项目光谷广场综合体项目。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承启,董事张国强,副总经理贾永胜及市政集团全体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汪书记就军运会项目的工期节点目标、多方施工配合、过程质量控制、现场环境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光谷广场综合体项目各项配套工程必须在8月30日前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胡董事长代表航发集团和市政集团作了明确表态,承诺一定按期优质完成本项目建设,为顺利迎接军运会的召开,充分展示靓丽武汉的美好形象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过程中,胡董事长还亲自查看了路桥公司大理石铺装施工现场,并强调精细施工、确保质量。

  调研最后,胡董事长指出,光谷广场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湖高新区乃至武汉市的地方标志性建筑,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受到市、区领导和广大市民的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参与该项目建设,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市政集团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市政铁军”精神,严格按8月30日全面完工的节点目标,按细致、精致、极致、卓越的总体要求,点面结合、全面突击,高效推动本项目建设。另外,还要做好以下具体工作:一是加强对外协调,积极争取施工断面,见缝插针组织施工;二是成立突击队,发扬“铁军”精神,敢于吃苦、冲锋在前,用心做好项目建设;三是重视精细施工,精益求精,确保施工质量优质;四是强化安全管控,加强日常安全巡查,落实防暑降温举措,确保现场施工安全有序;五是做到工完场清,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1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