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集团召开2019年年中经营工作会暨 PPP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7-10 16:03:39  来源:

  7月6日下午,集团2019年年中经营工作会暨PPP项目推进会在市政研发中心306会议室召开。航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航发集团总会计师王文珊,市政集团其他领导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经营经理、总会计师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主持。

  经营公司代表集团下达2019年下半年集团公司经营合同额计划,通报外埠市场推进情况,汇报PPP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经营思路,集团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从上半年经营工作完成、下半年经营工作思路、PPP项目推进、外埠市场经营进展、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集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张董事长就经营的重要性、必要性、开拓性、创新性以及PPP项目推进、生产管理、资金保障、经营团队和经营能力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

  胡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市政集团的经营成绩,强调经营工作系统性强,要树立全方位理念,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并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标反思,进一步提高经营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水平,确保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