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19年三季度生产计划会

时间:2019-07-15 08:50:19  来源:

1.jpg

  7月13日上午,市政集团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三季度生产计划会,市政集团领导层、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生产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二季度及上半年生产完成情况,重点项目生产推进情况等;听取了所属各单位二季度及上半年生产目标完成情况、军运会项目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三季度生产安排情况及保障完成季度计划的具体措施;研究确定了2019年三季度生产计划及工作重点。

  市政集团相关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对重点工程的施工安排及企业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成绩,并针对三季度任务作了几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看清形势,紧盯重点,强力推进军运会项目建设;统筹兼顾,抓好投融资项目及重点项目建设;重视质量,精细化管控,提升“武汉市政建造”品牌影响力;严守红线,确保安全管理机制有效运行等,并号召各单位克难攻坚,坚定信心,确保完成三季度及全年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