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调研温州七都岛项目

时间:2019-08-16 08:13:45  来源:

  8月15日下午,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带队调研浙江省温州市七都岛220千伏线路上改下二期土建工程,查看项目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执行情况,并随后在该工程项目部召开专题调研会。

  调研会上听取了温州七都岛220千伏线路上改下二期土建工程工程当前进展情况、过程中施工难点和管控举措以及后续施工计划安排,并就进一步规范外埠项目管理、提高管理效率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最后,张董事长强调一是要继续保持认真的履约态度,从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方面严格管理,维护好企业品牌形象;二是要根据集团公司新修订的《文明施工现场标准手册》,实现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再提高;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安全保障措施要再细致、再完善;四是要重视工程质量,技术管理力量要再加强;五是要以当前的在建项目为阵地,加大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加大经营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本地市场。

  经营公司经理牛正可、科研公司总工程师李强、环境公司外埠分公司经理霍永利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