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朱俊华讲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

时间:2020-07-22 16:35:45  来源:

  7月21日下午15时,召开市政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朱俊华到会讲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市政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总部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员工、下属科研公司、化工新城、秭兴公司、武阳高速公司4家单位领导班子共计70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1.jpg

  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朱俊华同志讲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通过“入党为什么?单位是什么?工作抓什么?身后留什么?”四个方面,结合战疫、复工复产、战汛期间以及抓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叩问党员入党初心。他指出,单位如家,要把单位看待成家一样“三珍惜”,珍惜手上的工作、珍惜人际关系、珍惜已有的。他强调,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贯彻落实“六抓”工作,筑牢根与魂,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量与质,把准破和立,大声鼓与呼,搏杀近与远,严格奖与惩。鼓励集团全体党员在大战中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干部要确保“四留”,留工作实绩,留清白之身,留群众口碑,留传世家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践行入党誓词,为集团发展谋复兴!

图片3.jpg

  讲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

  朱俊华同志为中共武汉市武阳高速公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进行“六型”基层党组织首次授牌。朱俊华点赞武阳支部,武阳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匡文亮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武阳高速公司会以“六型”党组织创建为契机,通过做好党建工作引领,加快项目推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何勇同志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以及党课精神,把握“四区两院”这个为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水平而实施的疫后医疗卫生领域补短板重点项目,继承和弘扬“火神山精神”,“保目标,促生产”坚决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工作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