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级百姓宣讲员深入市政集团基层组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3 10:20:00  来源: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武汉生态环境投资集团党委宣讲团的安排部署,12月22日上午,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市政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高萍,在科研公司7楼中庭进行基层单位宣讲活动。宣讲活动有市政机关全体党员、管理公司、科研公司、化工新城公司、武阳高速公司、秭兴公司等领导班子及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学习。

IMG_1867.JPG

  高萍同志以《新征程,再出发,开创生态环境新格局》为题,以“六个”讲清楚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从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系统的阐述了如何加强生态环境发展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及深化国企改革加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整个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涵丰富、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结合市政集团企业发展实际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基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

图片3.jpg

  高萍同志强调,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的组建,肩负着建设“三化”大武汉,补短板、惠民生和打造全市生态环境治理开发和城市建设主力军的重大历史使命。下一步,我们要打造一批城市标杆工程,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创新引领,打造数字建造产业板块,在“十四五”期间,结合城市更新改造和补短板,主动作为,配合有关部门加快策划和实施一批生态环境治理项目,进一步发挥国有资本在超大城市建设中的影响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