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宣讲团走进隧道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31 18:57:38  来源:

  12月31日上午,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宣讲团走进隧道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乘风破浪,奋勇向前,在变局中开新局》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武汉市政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高萍,隧道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所属各分公司、机关中层干部、党员、青年员工代表4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隧道公司党委书记陈军主持。

  以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四个方面作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及挑战、新时期对生态环境建设的空前重视给生态投资集团带来的宝贵机遇,及深化国企改革背景下集团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

  强调,要学理论,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钻研,加强生态环境发展理论践行力度;要重实践,深化国企改革加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集团公司发展实际,他从完善经营战略、加快数字化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等方面对“十四五”时期市政集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篇布局。下一步,市政集团将紧跟生态投资集团的步伐,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不忘发展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现集团全方位、系统、高质量经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宣讲会最后,隧道公司党委书记陈军对公司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营造浓厚氛围,正确引导舆论;三是注重领导带头,实现全员覆盖;四是理论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将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集思广益、超前谋划好2021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集团和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推进公司治理能力提升上落实落地,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