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集团公司关于公开选拔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时间:2010-07-20 14:12:55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公开选拔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集团所属各单位

由于相关人员工作变动,为进一步加大竞争性选人用人的力度,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集团公司决定在全系统内公开选拔一名团委副书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拔职位: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一名。二、公开选拔范围:面向集团公司全系统公开选拔。

三、报考条件与资格:

1、原始学历为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热情、敬业、有创新精神,热爱青年人工作。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业绩突出;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5、具5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6、应为中共预备或者正式党员;

7、身体健康;

8、没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企业规章制度的不良记录和行为。

四、方法与步骤 

2010730日前)、资格审查(201084日前)、统一考试(201087日前)、组织考察(2010814日前)、讨论决定(2010828日前)等程序进行。

五、考试与录取办法

1、考试分为笔试、面试、能力综合考核(组织考察)。

2、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范围为共青团基础知识、思想政治工作基本知识、企业相关制度。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员需准备5-8分钟的竞聘演讲。

3、面试由武汉市共青团领导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选拔。

4、总成绩采取百分制。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组织考核3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选出最佳人选。

5、经过考核选拔,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集团拟将直接任命为集团公司团委书记。

六、报名及相关要求  

1、原则上要求报考人员由单位统一组织报名。报考人员个人也可以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同意盖章,来集团政治部当场报名。可通过电话85311707)、电传(85311961)、QQ74646443)咨询。

2、报名时需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将接受集团公司组织的考试?nbsp; 

3、报名时间:2010722日至20107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