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正式启用集团公司新网站的通知

时间:2009-11-16 15:44:59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关于正式启用集团公司新网站的通知


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门:
         为加快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的速度,日前,集团公司对企业官方网站进行了升级,正式启用新网站(http://www.whszjt.com/),并对原网站进行了关闭。新网站增设了“办公自动化系统”和“地铁工程施工信息管理系统”两个办公系统、“留言板”和“职工论坛”两个沟通交流平台,对网页版面设计、栏目内容、网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其功能更强大、管理更便捷、外观更能展现企业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提高办公效率,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网站的管理和维护,加强信息沟通和传递,充分发挥网站功效,使其不仅成为企业内外宣传、展现形象的“窗口”,也要成为职工交流沟通、丰富文化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平台阵地。
网站日常维护工作由集团公司总经办负责。
          特此通知。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