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2008年竣工交付工程(产品)质量等级评定结果公示

时间:2009-10-12 14:14:24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一年来,所属各单位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总的经营目标,通过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如质如期交付了一批竣工工程(产品),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今年,一公司等9家施工单位共申报了29项竣工交付工程;水泥制品公司也申报了产品的质量资料。根据建设程序审查和目标责任状的要求,2008年12月16日~18日集团公司技术委员会组织四个评审小组,对申报的工程(产品)进行了质量等级评定。对工程项目逐项(省外工程看竣工资料、获市级以上优质工程免检)进行了现场外观、实测实量抽检和质量资料的复查;对工业产品针对产品特点进行了产品外观和资料检查。在复查小组的推荐基础上,经复查组内九名技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定,现将评定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08年12月24日~12月30日止(一周)
      举报电话:027-85312330 (集团公司总工办)
      联系人:黄小霞 史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