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武汉市市政集团网上通知

时间:2009-10-12 14:20:55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近日有网名为“修马路的”在大楚网公开发帖“致武汉市市政公司集团领导的一封公开信”,被多名职工先后在新浪网、天涯论坛、得意生活网、武汉论坛、中国人等网站进行了转载,引起众多网民广泛关注,集团公司领导对此高度重视。
为妥善解决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集团公司拟与各位发帖的职工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充分听取、澄清所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00
             地点: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武汉市江汉区红旗渠路特8号)
       2、各位发帖职工须本人亲自参加,并带上发帖内容,以正当行使职工的权益。
       3、集团公司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参与对话。
       4、将安排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和武汉市纪委挂职正处级领导黄胜林列席会议。
    请各位发帖职工相互转告,准时参加会议,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个人权利。
    请参加会议的同志在网上确认,以便安排。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0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