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招聘副三总师公告

时间:2012-06-18 16:29:07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招聘副三总师公告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是一家具有50多年发展历史,集建设施工、投资融资、房地产开发、工程技术设计与研发等多领域业务于一体的大型市政施工企业,位列全国市政行业前五强。因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三总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副总工程师、副总经济师、副总会计师各1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品德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组织协调能力较强,工作业绩较为突出。
    3、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相关经历。社会应聘人员具备大型企业部门主管或主持过相关工作的经历;企业内报考人员具备中层以上职级。     
    4、报考副总工程师的,需具有从事工程管理或技术工作10年以上经历;报考副总经济师的,需具有从事企业经济分析、工程预结算或成本管理工作10年以上经历;报考副总会计师的,需具有从事财务或审计工作10年以上经历。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高级以上相应职称资格;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6、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标准。
    三、招聘程序
    1、公告。在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武汉人才网)、长江日报、武汉国资委网站、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whszjt.com)上发布公告。     
    2、报名。即日起至7月31日,在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网站“人才招聘”的入口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表见附件);也可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474646443@QQ.com。报名咨询电话:027-85311707,联系人:金敏,陈昌红。
    3、资格审查。网上报名截止,资格预审合格后,在笔试前一周内,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职称及执业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和简历、二寸免冠登记照片以及相关专业成果材料,到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红旗渠路特8号)接受现场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对自己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报考者,参加招聘笔试考试。
    4、考试。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笔试主要是考核应聘人员相关专业知识和文字能力,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采取随机抽题和现场提问的方式,考核应聘人员企业管理、工程管理、综合知识和专业水平。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考察。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4:6的权重进行综合评分,总成绩前3名确定为考察人选。武汉市政建设集团组织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的综合考核。
    6、讨论、公示、任命。考核合格者,经市政集团党委研究决定择优确定拟任人选,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通过后报集团党委任命。通过考核但未被录用人员列入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干部人才储备库。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0一二年六月十五日    


   附件: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公开选拔副三总师报名表  下载地址:
WSJ_WebNews/userfiles/file/eb8f806c-039e-4d1f-b674-a4237d10771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