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市政集团2010年度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施工现场和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的通知

时间:2010-08-30 15:12:45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项目部。

根据市城建委关于印发《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实施办法》(武城建200987号)文件要求和市政集团公2010年安全工作要点,现将申报市政集团2010年度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施工现场和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的工作要求通如下:

一、市政集团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评选标准和办法均参照《武汉市建筑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实施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所用申报表格一律选用《手册》中相应的表格,但必须将表格上方标题改为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工地申报表》,表格内容原则上不修改。

二、凡是在2010年度内完工,产值在2000万元(含)以上的工程,均可申报。

三、申报资料按照《手册》中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工地申报资料目录装订成册。报送时将资料中的工程安全防护图片电子版一并交到集团管理公司安全部。

四、各单位在申报集团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施工现场和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时,应按《手册》要求及时申请、申报市级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施工现场和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五、各单位、项目部的申报资料经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评比合格后,经集团公司领导审批同意,将以文件形式在系统内予以公布,并作为各单位、项目部年度安全责任目标考核内容。

六、各单位、项目部的申报资料在2010810日前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