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主办“赞东沙·半月信息增刊”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1-09-28 15:03:41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东沙连通工程历时一年的大会战告捷,给市领导、甲方和市民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回首一年的奋斗拼搏,武汉市政人战天斗地的豪情壮志感动和激励着我们。为此,集团党委特主办赞东沙·半月信息增刊征文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赞东沙,抒豪情

二、征文内容

1、弘扬东沙精神。东沙工程亮剑的勇气、打硬仗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兵团作战的机制和管理组织模式等等。

2、挖掘东沙执行力。东沙工程急、难、险、重,各参战单位克服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圆满完成艰巨任务。    

3、表扬和宣传先进典型。东沙工程建设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项目管理人才,他们的精神和管理能力是全系统职工学习的先进典范。     

4、丰富先进的企业文化底蕴。先进的企业文化是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内在动力,东沙精神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以诗词为主,也可以是小小说、散文、议论文、杂记等。同时征集反映东沙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类图片。    

2、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每篇字数400字以内。    

3、作品请交到集团政治部,可以是电话传真投稿、纸质投稿、电子投稿(金敏QQ474646443)。     

4、请东沙工程各参战单位发动职工积极投稿,二公司、机械化公司、路桥公司、隧道公司报送稿件各不少5篇,一直属、三直属报送稿件各不少2篇,欢迎系统内各单位、所有职工踊跃投稿。投稿截止日期:20111025日前。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而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2名,三等3名,优秀奖若干名。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3000元、1000元、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