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武汉市政建设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第三届职工书画摄影艺术展的通知

时间:2010-05-27 16:29:46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关于举办武汉市政建设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第三届职工书画摄影艺术展的通知

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工会:
        为了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集团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技术精湛、勤奋向上的光荣团队。经集团研究决定,举办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第三届职工书画摄影艺术展。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拓宽企业文化建设渠道、努力提升职工生活质量、凝聚力量、展示形象,丰富生活,从而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实现集团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二、时间、地点、参加单位
        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二〇一〇年十月三十日(暂定)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暂定);
        第三届职工书画摄影艺术展:二〇一〇年七月下旬(暂定)集团公司八楼;
        参加单位: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
        三、总体要求
        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的具体要求,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参加,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合理安排时间,动员广大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以优秀的作品、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四、组织机构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展开,成立组委会,组委会由集团工会、各单位工会组成,下设运动会、书画展两个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由集团工会负责。
       附件:1、集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实施方案
                   2、集团公司第三届职工书画摄影艺术展实施方案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