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G107武汉市东西湖段(高桥二路至额头湾)快速化改造提升工程交通疏解道路--- 惠安大道及团结街改扩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时间:2022-09-08 11:40:30  来源:

  根据业务需要,我司拟对G107武汉市东西湖段(高桥二路至额头湾)快速化改造提升工程交通疏解道路---惠安大道及团结街改扩建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进行公开遴选,现邀请符合该项目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参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G107武汉市东西湖段(高桥二路至额头湾)快速化改造提升工程交通疏解道路---惠安大道及团结街改扩建工程项目

  2、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7376.83万元。

  (2)工程概况:本项目改扩建范围包括2条道路,具体如下:

  ①惠安大道

  惠安大道改造范围东起三环线,西至九通路,设计全长约4.4km,项目定性为改扩建工程。

  ②团结街

  团结街改造范围东起九通路,西至三秀路,设计全长约2.4km,项目定性为改扩建工程。

  实施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

  (3)服务内容:对G107武汉市东西湖段(高桥二路至额头湾)快速化改造提升工程交通疏解道路---惠安大道及团结街改扩建工程项目提供全过程招标代理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施工、监理、造价咨询服务、检测服务,以及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中涉及到的所有相关工程、货物、服务等招标工作。

  (4)最高限价:参照国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规定,以标准收费的65%且不超过32万元作为最高限价。

  (5)参选人的报价超过最高限价标准的,其投标无效。

  二、资格要求

  1、主体要求:参选人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类似业绩:参选人近两年内(2020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完成过一个工程招标代理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盖章件,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履约信誉:参选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遴选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9日下午15:00时至2022年9月13日下午15:00时

  2、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参选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

  3、获取地点:项目管理部(武汉忱诚检测公司三楼)

  4、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四、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请参选人于2022年9月15日10时前将密封完整的参选文件递交至项目管理部(武汉忱诚检测公司三楼),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我司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市政环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敏

  电  话:18086622875

  招标人:武汉市政环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9月8日